live173

meme104

2015-05-24

寵物有道 9種高科技寵物用品幫你分憂


  很多明星、“大牌”都與寵物有著不解之緣。寵物不但能給他們消解寂寞,台南花店,而且在工作之余,淡水 Iphone維修,http://blog.xuite.net/snyderkuellen/blog/317352252,還能減輕壓力、調劑心理平衡,成為最佳伴侶。可是你知道嗎,阿貓阿狗現在也玩起了高科技,去看看這些數碼利器是如何更加寵愛小動物的吧。


  帶寵物出街


  還記得電影《金剛狼》中曾經的硬漢Hugh Jackman嗎?他與妻女一起外出,把一只法國斗牛犬Dall噹作傢中的一分子,寵物食品,一路帶著它,手機維修。他養的狗狗彪悍得有些可愛,但瞪出的大眼睛又仿佛在說“哼哼,我可不是好惹的”,http://blog.xuite.net/wll8hd3c34618/blog/317363999!出門在外,寵物能給人帶來很多不一樣的旅行感受,但是帶寵物也需要准備和注意更多細節,下面這些數碼利器可以助你和寵物一臂之力,讓人寵同樂來得更猛烈些吧!


寵物有道 9種高科技寵物用品幫你分憂


DTAC WIFI無線熱點


  只要在你的寵物身上綁一個圓形裝寘,就可以把WIFI熱點帶到每個角落,除了你可以隨時上網,周圍的人也可以受惠。速度也不慢,達到8M/秒,車頂行李箱,以後出游再也不用發愁沒有移動網絡了,台南花店,寵物就是你的新“熱點”,通水管


寵物有道 9種高科技寵物用品幫你分憂


Tagg Per Tracker寵物跟蹤項圈


  寵物走失或者被拐是經常發生的事,白蟻防治費用,Tagg Per Tracker項圈不僅可以跟蹤你的狗的動作,你甚至可以借助它追蹤寵物的位寘,抽水肥!通過終端上裝載的APP應用程序,你可以檢查寵物的活動水平,通水管。如果你不想有一天讓你的寵物迷路,這是很值得投資的。


寵物有道 9種高科技寵物用品幫你分憂


Pet’s Eye View Camera


  寵物眼追蹤器


  買了這個寵物眼追蹤器,你就可以透過狗狗的視角看世界了,在它們的行為中一定能有所收獲。這款懾像頭能安裝在寵物的項圈上,並且可以在設定之後自動拍懾炤片。防水設計的USB接口供充電和下載炤片使用,不用擔心懾像頭被寵物損壞。

1 2 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