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173

meme104

免費meme104正妹


Q1:請問,我儲值點數時失敗怎麼辦?A1:跟我們的meme104客服妹妹聯絡,
本網站非常重視您的每一筆消費請momo520 影音視,如果有刷卡儲值金瓶梅視訊點數失敗,客服妹妹會盡快幫您查出問題。Q2:請問,我的會員密碼忘記了怎麼辦?A2:聯絡meme104線上【客服妹妹包廂】或【用註冊時Email發信給管理員】。Q3:請問,為什麼我看不到meme104聊天主播影像?A3:請確uthome 聊天正妹視訊保安裝了最新的 FLASH PLAYER。

為什麼要登出?如果您想暫時離開電腦(尤其是公用電腦),卻不希望meme104meme104您的各meme104項資料被其他momo520使用者瀏覽,這個時候,您可以按頁面AV上方的「會員登出」選項,就可以跳離您目前的的已登入身份。如此,即使其他人在使用您的電腦時,也不會看到您的各項資料。meme104是現場即時視訊,最優質最多網友強力推薦momo520 首頁的視訊交友及視訊聊天網站。